祝子沐愿

【群像】当你社的老攻想和受搞一下时

《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的姊妹篇


也可以算作是一个小后续吧


建议大家可以先看过那篇再来看这篇


关于之前那篇《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的后续,九辫堂良何尚龙龄九亭晗芳贤梅南甜金东的都已经全部写好了,点击这里的链接便可以观看了!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请勿上升

 

 

 

 

 

九辫

 

 

杨九郎和张云雷最近都很忙,这导致两人每天晚上都是回到家简单洗漱一下就立刻上床睡觉,别说睡前运动了,现在是连个晚安吻都懒得亲了。

 

终于有一天,在结束了这段长时间的忙碌后,杨九郎和张云雷迎来了长达四天的假期。

 

这可高兴坏了两人,他们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能恢复前一段时间消耗的精神和体能。

 

恢复好了精神头了,明天后天也没有什么事,当第二天的假期到来时,杨九郎觉得可以来一场前段时间一直忽略的睡前运动了。

 

但是看上去张云雷丝毫没有这个意思,杨九郎觉得不行啊,自己的小兄弟憋得可难受了呢,得想个法子啊。

 

于是当天晚上,杨九郎突然就做到了正坐在沙发上看八点档狗血电视连续剧的张云雷身边,表示要和他一起看。

 

张云雷觉得今晚的杨九郎很不正常。

 

杨九郎居然主动提出要和自己看八点档狗血电视连续剧?平时他应该一边看着热血沸腾的球赛一边吐槽自己看的电视剧俗套才对啊。

 

杨九郎要不就是前一阵子忙得都把脑子忙坏了,要不就是心里有鬼。据考察,心里有鬼的可能性更大。

 

“说吧你想干嘛?”张云雷有些嫌弃地看着在他面前笑得一脸谄媚的杨九郎。绝对是心里有鬼,张云雷再次在心里肯定。

 

“我不想干嘛,这不是前一阵子太忙,今天就想好好陪陪你嘛。”杨九郎一脸无辜地给自己开脱,但是看张云雷的表情,摆了明的不相信。

 

“真的,我发誓,就只是单纯的想陪你。”杨九郎一脸的认真,张云雷也懒得跟他说什么,转过头来继续看自己的电视剧。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就觉得不对劲了。

 

杨九郎在自己旁边一点也不老实,一会儿摸摸他的腰,一会儿捏捏他的脸,要不就装作不经意地把头靠在他胸上,要不就装作不经意地把手放在他小兄弟上。

 

张云雷觉得自己明白了些什么。

 

“要是想去床上打架就快点去洗澡,不然不可能。”

 

 

 

 

 

 

堂良

 

 

孟鹤堂平时特别宠周九良,周九良想干什么就让他干什么,就算有时候在台上把他搅和烦了,也只需要一个撒娇就可以解决,但是这个宠爱到了床上就不行了。

 

孟鹤堂总是喜欢在床上把自己的小朋友欺负哭来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一次两次还好,叫情趣,但是次数一多,周九良也有些受不了,所以周九良最近总是躲着他哥,想尽一切办法拒绝他的邀请。

 

也是,一次两次还好,时间长了,孟鹤堂也发现周九良是故意在躲着自己了。

 

这怎么行?这两个人还是小情侣呢,就这么躲来躲去的合适吗?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所以孟鹤堂表示需要采取一些行动了。

 

所以当周九良一吃完饭就说自己困了要去洗澡休息时,孟鹤堂一把把人给拦下了。

 

“那正好,咱俩一起洗吧,洗完一起去睡觉,今天我也挺累的。”说完就搂着周九良的腰往浴室走去。

 

周九良一下子就慌了,这不行,要是两个人一块洗澡,那明天自己还能起床吗?

 

所以周九良悄无声息的把自己的腰在孟鹤堂的胳膊里解救出来,然后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脸。

 

“那孟哥你先去洗吧,我等你洗完之后再去洗吧,不然两个人多挤啊。”

 

“不会啊,咱家浴室挺大啊,不挤啊。”早就看穿周九良小心思的孟鹤堂一点也不上当,“你不是也累吗?咱俩一块洗还能节省点时间,让你早点休息。”孟鹤堂一番话说得是有理有据,周九良是一点毛病也挑不出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进了浴室,孟鹤堂先是调好了水温,然后才叫周九良脱衣服。

 

周九良扭扭捏捏地揪着衣角好半天也没脱,孟鹤堂看见周九良的反应自然知道是为了什么,可是却也没有戳破。

 

“怎么了,咱们都坦诚相见过那么多回了还害羞啊?”孟鹤堂笑着看着周九良,“那这样吧,孟哥先脱好不好?”话音刚落,孟鹤堂就脱下了自己的上衣。

 

周九良悄悄瞟了一眼就红了脸——他孟哥的身材是真的不错。

 

“行了吧,能脱了吗?”孟鹤堂感受到了小朋友的目光,心下觉得好笑,但是脸上却面不改色,“实在不行要不孟哥帮你脱?”这句话还是很起作用的,周九良一听就慌了神,立刻乖乖巧巧自己把上衣脱了下来。

 

“这才乖。”孟鹤堂笑着说了句,接着开始动手脱身上的其他衣服。

 

周九良没有办法只好跟着脱。

 

等到周九良磨磨蹭蹭终于把自己扒了个精光时,孟鹤堂已经洗得差不多了。

 

“周宝宝,我帮你洗吧。”孟鹤堂突然开口道。

 

“啊?不用了孟哥,我自己来就好。”周九良连忙拒绝。

 

“没事,我帮你洗快。”说完也不等人拒绝,直接就开始上手。

 

周九良就这样被迫接受了。

 

一开始两个人真的是一个在认真的给人洗,一个是认真的被人洗,但是再给周九良摸沐浴露的时候,孟鹤堂就开始了自己真正的计划了。

 

脖颈,前胸,腰侧,大腿,一点一点地逗弄着小孩。等到周九良察觉出了不对劲的时候,身子就已经有些软了。

 

“孟……孟哥……”周九良小声叫着。

 

知道自己目的达成的孟鹤堂低低地笑了几声。

 

“周宝宝,以后可别躲着我了。”

 

 

这次的孟哥是一个切开黑。

 

 

 

 

 

何尚

 

 

最近尚九熙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身上的艺术细胞突然开始大量繁殖,平时下了班回到家立刻就往画室跑,画到十一二点才出来,就连放了假也是待在画室里,除了中间出来吃个饭上个厕所,一待就是一整天。

 

这可急坏了何九华,虽然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但两个人就好像是异地恋一样。

 

要改变现状!这是何九华真实的内心想法。

 

所以在吃完晚安尚九熙又准备跑去画室时,何九华悄咪咪跟在他身后也跟着进去了。

 

尚九熙一直到打开了画室的灯才发现这房间里还有一个人。

 

“你怎么跟着进来了?”尚九熙有些惊讶地开口问道。

 

“我为什么不能进来?这是你的画室也是我的游戏间啊。”何九华指了指放在画室另一边的游戏机。

 

“你非得现在玩吗?”尚九熙在试着把人赶出去。

 

“就现在。”何九华回答的十分坚决。

 

“那好吧,那你不准开声音打扰我。”尚九熙放弃了挣扎,只是提了这样一个要求。

 

何九华觉得很不对劲,早在之前尚九熙就已经在自己的摧残下练就了即使旁边放着震耳欲聋的游戏背景音乐也可以依然静下心来安安稳稳创作的能力。

 

需要仔细观察一下,何九华心想。

 

于是他跑到游戏机前假装认认真真地在打游戏,但其实眼睛一直在往尚九熙的方向瞟,然后何九华就惊奇的发现了一件不太正常的事情。

 

何九华看见尚九熙把那幅还未完成的盖着白布作品转了一下,把原本应该是面对着他的作品弄成了背对着他。

 

不就是幅画吗?咋还不能给人看了?

 

何九华一直在密切地观察着尚九熙,等到发现那人画入了迷之后就开始不动声色地朝着他移动。

 

短短的几米的路程,何九华花了七八分钟才到。来到尚九熙的身后伸头一望,哎,这画上的人不是自己嘛!怪不得这么神神秘秘的,搞了半天是因为画的对象是自己啊。

 

“九熙,画我呢?”何九华冷不丁地突然出声,把尚九熙吓了一跳,差点就要把画上何九华的眼睛画成不规则多边形。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你不是在打游戏吗?”尚九熙一下子慌了神,被撞破秘密后一下子红了脸。

 

“对啊,刚刚在打游戏。”何九华笑眯眯地看着尚九熙,觉得这人脸红的样子真好看。

 

“我就在你面前,干嘛还要再画呢?”何九华用手指刮了刮那人的下巴,“你这几天一直在画室,弄得我好孤独啊。”把头埋在尚九熙的颈间,何九华有些委屈的撒娇。

 

“我……那你想怎么办?”尚九熙一向受不了何九华冲他撒娇,一个三旬老男人撒起娇来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当真是厉害。

 

“这样吧,咱俩去卧室,我跟你好好说说怎么办。”

 

 

 

 

 

 

龙龄

 

 

张九龄最近对王九龙的态度突然就冷淡了许多,就连两个人平时最爱的睡前小运动张九龄都找借口说不做了,搞得王九龙总觉得张九龄外边肯定是有别的狗了。

 

王九龙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应该正在经历一场感情危机,他觉得有必要拯救一下自己这摇摇欲坠的爱情。

 

为此,王九龙想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此办法总共分两步。

 

第一步,王九龙十分聪明的脑袋瓜子找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发现人的精神在处于一定混沌的状态下,会乖乖巧巧地回答任何问的问题,并且不会说谎。王九龙给这个主意取名叫“酒后吐真言”。

 

第二步,如果通过第一步发现张九龄真的在外面有狗了,那么王九龙就会通过自己高超的床上打架技术来试着挽留张九龄的心,而这一步王九龙也给去了一个十分响亮的名字,叫“酒后乱那啥”。

 

当然,如果发现张九龄外面没有狗,王九龙也会通过床上打架的方式庆祝一下。

 

万事俱备,只欠九龄。

 

当晚张九龄回到家,就看见在餐桌上摆了一堆的酒,正疑惑不解呢,听见响动的王九龙就出来迎接他了。

 

“这咋回事儿?”张九龄指着餐桌上的那一堆酒。

 

“这不是想着咱俩好长时间没喝了吗,想着跟之前一样一边喝酒一边聊聊天。”王九龙笑着解释道。

 

张九龄狐疑地看了一眼王九龙,整的王九龙的小心脏差点跳出来,所幸张九龄只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也没再多说什么。

 

王九龙和张九龄把酒拿去了阳台,就这么一边喝酒一边聊着天,顺便再欣赏欣赏城市的美丽的夜景。

 

张九龄不知道王九龙心里的小九九,一口一口很认真的在喝,而王九龙只是时不时地抿一下,装装样子罢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两个人都已经不再开口说话,王九龙正欣赏夜景欣赏的入神,突然听见耳边传来易拉罐落地的声音——张九龄已经醉了。

 

“老大?老大?”王九龙伸手推了推张九龄,见张九龄只是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便不再有反应。

 

计划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老大,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狗了?”王九龙一脸严肃地冲着已经迷迷瞪瞪张九龄问道。

 

“没有,我只有王九龙这一只狗。”张九龄有些口齿不清的回答道。

 

王九龙的心瞬间放下了大半。

 

“那你为什么最近对他这么冷淡?”抱着以防万一的心态王九龙又问了一个问题。

 

“我没有对他冷淡!”张九龄提高了音量,不开心地回嘴,“过几天是我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我要好好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原来是这样,王九龙的心一下子软了,看着醉倒在自己怀里的张九龄只想好好地抱抱他亲亲他。

 

不知道怎么脑中突然就想起了自己计划的第二步。

 

“老大,这些天你辛苦了,今晚就让我来好好犒劳你吧。”

 

 

 

 

 

 

九亭

 

 

张九泰觉得自己这个大白萝卜脑袋顶上的那叶子是绿得越来越翠了。

 

二哥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总是跟秦霄贤走得很近,甚至有一天在秦霄贤家待到了十一点才回来。

 

张九泰很生气,同时还伴随着吃醋、郁闷、不开心等情绪。

 

不行,张九泰觉得自己十分有必要把头上的那些叶子给拔掉,只剩下一个干干净净的大白萝卜。

 

所以今天下班后张九泰直接就拉着刘筱亭回了家,丝毫不管秦霄贤在他身后苦苦地哀求他把二哥留下。

 

刘筱亭觉得很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地一下班就被张九泰拉走了,莫名其妙地就到了楼梯口,又莫名其妙地就回了家。啥玩意儿啊?张九泰今天吃错药了?

 

一直到进了家门,张九泰才松开一直死攥着刘筱亭手腕的手。

 

“你干嘛呀张九泰——”刘筱亭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九泰一下子抵在了门上。

 

“说,你最近为什么和秦霄贤走得那么近?”张九泰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刘筱亭,距离之近让刘筱亭忍不住红了脸。

 

“没什么,你别瞎想,真的没什么。”刘筱亭把手抵在张九泰胸口,想要将他推开,但是张九泰就像是被钉在那里一样死活推不开。

 

“没什么那为什么不敢和我说?”张九泰显然是不信的。

 

“我……你别瞎想,真的没什么,这个事我答应老秦了不告诉别人。”刘筱亭有些着急地解释。

 

“哟?你们还有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了?”张九泰一挑眉,浑身上下散发的醋味越来越浓。

 

“不是,我没有,九泰你信我,我跟老秦真的什么事儿都没有。”刘筱亭还是在奋力解释,但是张九泰显然已经不想听下去了。

 

“不想说就算了,没必要整那么多幌子。”张九泰甩甩手就想走。

 

“你等等,我说,我说还不行吗,但是你要答应我不告诉别人。”刘筱亭投降了,“就是最近梅梅总是不让老秦碰他,老秦就想着怎么才能摆脱现状,但是自己又好面子,不想让别人知道,怕别人笑话他,就只能悄悄地来找我了。我可告诉你了,你别往外传啊。”

 

搞了半天原来是这样,但是老秦自己的媳妇儿不让他碰他就要把自己媳妇儿拐走让自己也碰不着媳妇儿吗?

 

等等,所以说二哥和老秦真的啥也没有!

 

“真的吗?”张九泰开心的想要又问了一次想要再确定一遍。

 

“你爱信不信。”刘筱亭一听张九泰居然不放心地又问了一遍,小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嘿,自己被莫名其妙拽回家,然后又被莫名其妙抵在门上,到现在手腕和后背还疼呢,自己都解释了,这人居然还不信,有这样吗?

 

“别别别,二哥我错了。”张九泰赶忙道歉。

 

“那二哥,你说既然这都是一场误会,那不如咱做点什么来庆祝误会解开吧!”话音刚落,张九泰就扛起人往卧室走去。

 

“你等等,你说解开就解开了?我还生气呢!张九泰你听见没!”

 

 

 

 

 

晗芳

 

 

自从之前上次郭霄汉用一堆小玩具和孙九芳彻彻底底来了一次情趣后,孙九芳已经好几天没让他碰了,说是对上次的事情产生了阴影。

 

不行,不能任由事态就这样发展下去,必须采取行动!

 

于是一向老实的郭霄汉决定不老实一回。

 

鉴于平时孙九芳各种社会语录都溜得飞起,所以他决定选择一个和社会语录相近的东西来当做开端——土味情话!

 

最近在七队后台大家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幅画面——芳芳在前面跑,老汉一边说着土味情话一边在后面追。

 

“芳芳,你知道我缺点是什么吗?”郭霄汉坐在后台沙发上问坐在自己身边背词的孙九芳。

 

“我看你缺点社会的毒打!”孙九芳头想都没想地就脱口而出。

 

“不,我缺点你。”郭霄汉用一种十分甜腻的口吻说出,弄得孙九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翻了白眼不再搭理他。

 

“芳芳,我想买块地。”没过几分钟郭霄汉又开口道。

 

“别想了你买不起,现在地价太高了,你连房都买不起还想买地?”孙九芳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

 

“哎呀,我买的不是这种地!”郭霄汉无奈地开口。

 

“那你想买什么地?墓地啊?老汉你要英年早逝吗?”孙九芳真的不想再搭理郭霄汉了,他已经被他的土味情话折磨了三天了。

 

“哎呀不是,听好了,我想买你的死心塌地!”

 

“我的死心塌地?”孙九芳终于愿意施舍给郭霄汉一个眼神了。

 

“对。”郭霄汉点点头。

 

“别想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孙九芳说完起身就走了,他真的受不了了。

 

到了晚上回到家,郭霄汉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各种各样的土味情话。

 

“郭霄汉你到底想干什么!你已经对我说了三天的土味情话了!你想干什么我都答应行不行?你放过我吧!”孙九芳求饶了,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头一定会变得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面的红皇后一样的!

 

“什么都答应?”郭霄汉反问了一句。

 

“嗯,什么都答应!”孙九芳毫不犹豫地回答,“等等,你想干嘛?”

 

“你。”

 

 

 

 

 

贤梅

 

 

梅九亮前一阵子感冒了,所以秦霄贤和他每晚固定的运动就暂时取消了。

 

但是现在明明梅九亮的感冒已经好了,可是为什么还是不让自己碰呢?秦聪明是想破脑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又不好意思去问别人,废话这太丢面子了!没办法,只好找到了比自己小一辈并且在床上还和梅梅处在同一位置的刘筱亭来帮忙。

 

但是没成想,两个人还没商量出个所以然来,刘筱亭就被一身醋味的张九泰拉走了,亲聪明再次陷入了十分无助的境地。

 

最后没办法了,秦霄贤决定直接找梅九亮问话。

 

秦霄贤回到家的时候,比他早下班的梅九亮已经做好晚饭等着他了。

 

“梅梅。”换好鞋子和衣服的秦霄贤来到餐桌坐到了梅九亮对面。

 

“怎么了?”已经举起筷子准备吃饭的梅九亮抬起头来问他。

 

“你感冒好了吗?”秦霄贤十分严肃问着。

 

“好了啊,干嘛这么问?我感冒好没好你不应该很清楚吗?”梅九亮回答道。秦霄贤这问题问得没头没脑的,整的梅九亮有些发蒙。

 

“那为什么你还不让我碰你?咱俩都几天没做运动了?”秦霄贤有些委屈地开口,明明之前梅梅很喜欢和自己做羞羞的事情啊,怎么现在就不让自己碰了呢?难道是不爱自己了?难道是又想走了?不行!好不容易回来的说什么也不能走了!

 

“你也没和我说要做啊。”梅九亮无辜地开口,一下子打断了秦霄贤远飞天外的思绪。不过,这话说得还真对,他好像这的没有表达过想要恢复运动的意思。

 

嘶……搞清楚事情真相的秦霄贤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些粉丝们说的那些话可能是真的了——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老秦的脑子傻不拉几。

 

“那梅梅,我们不如现在就去做做运动吧!”秦霄贤说完拉着梅九亮就往卧室跑。

 

“那晚饭……”

 

“运动完再吃刚好补充体力!”

 

 

 

 

 

南甜

 

 

自从上次给樊霄堂开了苞之后,樊霄堂就再也没让张九南碰过了。

 

张九南很奇怪,他觉得自己技术不错,就算不能让樊霄堂舒服到上天堂,但也不至于给小孩儿留下阴影吧,况且上次在床上看着樊霄堂的反应挺好啊,咋的现在还不给碰了呢?

 

更恐怖的是,现在樊霄堂不仅不让碰,还开始躲着他了。

 

张九南感到有一点慌,台上还是那个爷们儿,台下却方的一批。他是真的不知道哪里惹到小孩儿了,怎么就不理他了呢?

 

张九南觉得有必要把人拉过来谈一谈。

 

“甜甜,你说,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好不容易在后台把人给逮着了,张九南立刻把樊霄堂拖到更衣室开始问话。

 

“我……我就是……”樊霄堂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什么啊?你倒是说啊。”张九南有点着急,怎么着你也得让他直达到底怎么惹着这小孩儿了吧,逼得小孩儿到处躲他。

 

“我就是……”樊霄堂还是说不出口。

 

“这样吧,哥问你,你回答就行了。”张九南无可奈何想了一个招,“我问你,你是不是后悔上次和我那啥?”

 

“不是……”樊霄堂小声地否认。

 

“那是我上次弄得你不舒服了吗?”张九南继续问。

 

“也不是,弄得我挺舒服的。”樊霄堂低着头红着脸回答。

 

“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张九南问完,看见小孩儿轻轻点了点头。

 

“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我就是……我就是……”樊霄堂犹豫了好一阵才开了口,“我就是觉得和你那什么之后在一起我有点害羞。”

 

“害羞?”张九南没忍住笑出声,得樊霄堂一个奶凶奶凶的眼神后才勉强止住。

 

“甜甜你听说过没?这个东西只要做多了就不害羞了,你看这里现在有没有人,要不哥帮帮你,帮你克服一下这个害羞怎么样?”

 

据说当天有人反映,更衣室的门好像坏了,很长时间都打不开。

 

 

 

 

 

金东

 

 

今天谢金和李鹤东没有演出,都在家休息。

 

谢金突然就靠在了李鹤东身上。

 

“鹤东——东哥——东东——我想……”

 

“不,你不想,不可能,想都别想。”谢金还未说完的话就这样被李鹤东怼回了肚子。

 

卑微师爷,在线委屈


评论(1)

热度(10758)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